2011/03/20

【台北】台大對面的胡思二手書店

我在這二手書店的招牌下走來走去,找入口找了十幾分鐘,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小的說明,說要從後面進入。走到大樓後方,終於進入了這個黃金屋,滿頭大汗的我一進去看到天母店熟悉的燈飾,問服務人員:你們天母那家店還在嗎?



這裡應該可以稱為二手書店的誠品吧!各類的書籍都有,在黃色的燈光下被感溫暖,還有一些櫃子放置著較古的古書當作藝術品。也有乾淨的廁所,給我這個一看到排列整齊的東西就想上廁所的人,有舒服解放的私密空間。由於當日我時間不多,應該好好的去挖寶,然後坐在窗邊的咖啡座,遠眺台大校門口的學生,尋找失落的過往。



服務人員說:天母店已經沒有營業,所有的書也都已經搬過來,但士林店還繼續營業。

◎公館店: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8-1號2樓(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
(公館店出入口位於羅斯福路三段308-1號本棟正後方,請由兩側巷子繞進)
電話:02-2363-2168
http://www.whosebooks.com.tw

[就先空白,等去體驗後繼續補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