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台北】姊妹會與賀歲明信片

這是每年姊妹會固定的聚餐要做一點造型與服裝的聚會,並在年終檢討與發表個人 KPI,由於當年這個 KPI 訂了書寫咖啡館的文,讓我出了《台北咖啡印象》這本書。今年的姊妹會是懷舊復古風,我們在青田七六的榻榻米房猛拍,陳阿貝小姐還把平淡無奇郵局發行的明信片點綴的很好笑。

寫在年終姐妹會變裝趴之前
http://innocenceche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1.html



今年為了姊妹會,買了一件金色中國風的傳統服飾,然後在師大路夜市買了一頂帽子,這樣應該有懷舊風吧!其他姊妹穿高中運動服來,少女小魚的民歌風,糖果姊姊的阿哥哥瀏海、眼鏡(我媽年輕時也有一副),還有戴起帽子很像劉文正時代的明星,最為經典的是那個瀏海每個人戴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我想人生只要一點點的改變,就會有不同的未來。



據陳阿貝小姐說這個賀年卡是學宅女小紅的造型惡搞,不過還真的蠻有喜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