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台北】大稻埕的店面們,與邱董的曬稻節


昨天才送到的稻米,有大稻埕曬稻的意象— 在時光市集Vintage Market@大稻埕Dadaocheng 。




在文大文創設計的課程認識了這裡的老闆之一
喝了台灣阿里山的咖啡
老闆都跑去忙了,

我把這邊當成辦公室— 在老桂坊。



幾個老闆都好有才華,每樣東西都能作啊!
這個老闆負責茶,咖啡,去買了李亭香的甜點,不小心吃了太多個。

今天阿里山的咖啡,有後韻

周老師曾經在永康街找店面,可是都沒找到適合的,於是轉來這邊找。她上過文化大學文化創意設計的課程,剛好那時我帶青田街溫州街的名人故居導覽,所以有點印象。從業餘作首飾設計,帶入台灣民謠的情境,每個手作首飾都有一個故事。

PS. 李主任,這家店是你那個課程的啟發,而有的結晶,有空來看一下囉— 與Yiying Chou 和李欣龍在老桂坊


遇到台灣懷舊的安琪拉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Nostalgia
她就要出國了,所以以後不知道怎樣買到她的產品呢?— 和 Angela Hong 。


杏仁露,等等去吃冰— 和簡余晏


老外館長也在— 在林柳新紀念偶戲博物館。


時光市集— 在 Nostalgic Future : 意思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