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台北】羅馬扶輪社演講



三月份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演講取消了,原本以為這場演講也會取消,沒想到是該扶輪社休息很久之後的聚會,難得的來了很多社友。

每個人聊天的內容脫離不了與疫情相關的事情,扶輪社聯誼長是義大利籍,說明了他的故鄉的慘狀,最後他覺得疫情考驗最重要的還是人心(不知道我的菜英文有沒有聽錯意思?)。

而我一上台就感謝這個疫情,因為戴口罩在戶外邊走邊導覽,上次還邊爬山邊講,肺活量提升不少,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會後,有社友說當時有出版地質科學相關的書,還去考試院拜訪了王執明教授,也找我們阿山教授,世界很小,感謝老師讓我在地質系努力混了四年,帶給我的處世態度比學業還重要得多。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演講是休息很久後重新的站上講台,前一晚牙疼的睡不著,剛好社長是牙醫,跟他請教了一下,叫我一定要去看醫師,牙疼不會自己好,於是晚上跑了診所馬上就好了,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