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巴黎】奧塞美術館



奧塞美術館本來是一座大車站,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建成美術館的。

其實我第一天到巴黎就跑到奧塞美術館,可惜是星期一沒有開門營業,聽說星期四有開放到晚間九點半,所以等到星期四中午就跑了進來。進入第四天的巴黎行程,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大中午跑進來冷氣吹得爽,結果居然就在二樓的長凳上睡著了,或許是覺得時間還有很多,所以越走越慢,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呆到晚上。

奧塞美術館的空間應用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平均,或許在一樓二樓展的作品可能我比較沒有興趣,感覺很寬敞,到了四樓的展覽館,有莫內、馬諦斯的印象派作品,我喜歡雷諾瓦的少女畫,還有羅特列克的妓女院,但是這邊的空間實在太小了,或許是人也多,空氣不怎麼新鮮。

我在奧賽美術館呆到晚上六點多,不知道睡了幾次,終於不捨的離開,這時,外面正下著毛毛雨。

2 則留言:

  1. 奧塞啊!第一次去,應該是98年吧!在奧賽,只待了兩個多小時,因為要趕火車。第二次再去,沒有再去,巴黎太大了,好多地方都沒去過,先去沒去過的地方再說。至於奧賽,看來是有機會再說了。

    飛小魚在這有帳號啦!恭喜恭喜!偶爾也在這Popo文吧!這裡Po文不難呢!不知道,就問水瓶子吧!他會教你很多新玩意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