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亞維儂】搞笑雙偶



這兩位日本先生,拖著兩個破皮箱,坐下來,慢慢的在臉上塗滿白彩。很緩慢地、態度悠閒,完全不像在東京街頭看到,好像永遠在趕三點半、健步如飛的日本人。

不是應該上好妝,才到廣場上來的麼?難道把上妝也當作是表演?

我坐在石階上等很久了,他們仍然慢吞吞的,據說,沒有陽光,這兩位仁兄是不表演的。他們終於戴上那怪異的帽飾,挺令人期待的。然後他們拿出兩張報紙,看報紙,蹺腳、換腳、左看、右看、蹺腳、換腳……拿卡片,放在頭上,假裝他們是卡通人物,拿兩個箭頭,指向寫著法文謝謝的錢桶……。

嗯!不曉得怎麼說這個表演才好!

5 則留言:

  1. 達兄你出現啦!好久沒看到你,在忙啥?這照片是何時照的?

    回覆刪除
  2. Hi lea

    慚愧阿,真是很久沒現身在BLOG上了
    哈哈!也真的不太知道到底在忙啥!
    不過真是的加班加得凶喔!
    台灣人真命苦

    這照片是兩三年前去看亞維農藝術節照的
    也是光陰似箭阿!

    回覆刪除
  3. 看來達公是真的很忙,連假日要聚會都無法參加,人生目的為何?有時忙一點好像比較有目的啊!忙,身體還是要顧好。

    回覆刪除
  4. 作者您好:

    覺得您的網誌非常的不錯!

    請問是否可以轉載閣下本文,於"28度的咖啡巷"呢?

    有關於"28度的咖啡巷"的介紹,請參閱以下的網址:
    http://freefeeling.artravel.com.tw/

    必須要告訴您的是,轉載並無稿費,但是會附上閣下網址的連結,以及作者大名。

    耐心等候您的回音。

    回覆刪除
  5. 標題跟內文第一段歡迎轉載,麻煩加上作者姓名跟連結,由於這個部落格是共同作者,所以要全文轉載的授權可能有點麻煩,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什麼出版的計畫,不好意思!

    你的網站很好玩,我會常常過去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