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公告》木馬的斯洛伐克心得分享


2005/7 斯洛伐克街景/木馬攝

主題:斯洛伐克
主講人:木馬
時間:11月5日(六)下午2點
地點: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台北市青田街12號B1)

木馬原文:
自斯洛伐克回來之後,據我所知已有旅行團出發前去這塊台灣人的旅遊處女地,此刻也有媒體團在當地參訪,雖然我不知道這是本來就已經存在的,還是大家也開始注意到這個國家,反正能旅行都是好的,都是值得鼓勵的。

如果大家對這個東歐的新興國家(1993年才獨立)有興趣,歡迎一同來分享我的斯洛伐克經驗。

像這面斑駁的牆,原本是都市更新的眼中毒瘤,但用畫筆畫上一些出口之後,破舊陳敗的感覺彷彿也被釋放了出來,反而賺得路過者的會心一笑及增加了城市一景。

上星期五晚上與木馬相約在師大路用餐,我拿了一些世界遺產的紀念品,他一眼就知道是在哪裡,而我買的明信片居然只是北海道遺產,並不是世界遺產,只有白掌屋郵票是有列名的。木馬不愧為世界遺產專家,他的自助行大部分是專攻台灣觀光團少去的地點,難怪每次回來都可以上節目分享。

當天去心得分享的討論會,可以先去茉莉書房或是師大路的政大書城買他的書《七百八十八分之一的感動》世界遺產紀行,請木馬簽名。

木馬的部落格:http://red-pony.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今天去聽完木馬的演講,終於記得拿他的書給他簽名,以前一直忘了帶,一位老先生翻起他的書,問我說,這些都是他去過的地方?我說對啊!他驚訝的嘴巴張的很大!

    木馬的演講經驗應該很豐富,沒有冷場,也很仔細了講了斯洛伐克的歷史及人文,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再去聽。

    今天大概有30人參加。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