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台北】幫海豚飛加油送你去日本


2005/10/30 拍攝於v1492

為什麼會擺這張照片,因為我在v1492聽阿鏗的演講,演講後在這裡喝咖啡,跟海豚飛這位新浪的一姐碰第一次面,可以從她的談話中感受到樂觀、正面的行事風格。

會認識海豚飛,是參加時報旅遊所舉辦的曙光號部落格比賽,遇到這種強手,她的企劃書是要利用她的專長帶動大家旅行的氣氛,而且她的人氣超旺,本來以為我去不成了,沒想到是她中箭落馬(我暗爽),後來她去參加了時報旅遊的一些活動,默默地在她部落格觀賞的我,實在很佩服她的行動力。

最近她去日本旅遊,沒想到那麼有恆心,可以每天寫日記,還分享給網友,可以看到多樣的興趣,而且很深入的去享受旅行。這次時報旅遊又舉辦了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的棒球加油團,海豚飛還特地譜曲填詞,打算盡全力為中華隊加油,希望這次她能夠成功出發去加油打氣。



我很崇拜把音樂當作職業的人,除了要有興趣之外,還要有樂觀、團結、行動、不畏艱苦、天份、努力的各種特質,而這些特質跟棒球習習相關,祝福海豚飛老師能夠成功。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志在必得賞★海豚吶喊中

12 則留言:

  1. 呵呵小水平
    你這篇文寫得真好耶
    我是國文老師就給你甲上上了
    哈哈哈))))))
    充滿了希望的文字

    回覆刪除
  2. 妳要是我老闆就好了,考核打甲上上,一定可以加薪囉!

    我小時候的作文經常被老師貫上,老氣橫秋,這句話我印象深刻,一輩子都不會忘,如今終於揚眉吐氣,因為年紀已經跟上文筆了。

    回覆刪除
  3. 這位人氣很旺的新浪一姐我最近才知道是我高中學姊喔
    學姊您好
    我693的

    回覆刪除
  4. 剛剛去看了附中人的網站

    http://blog.yam.com/hsnu/

    阿鏗是651班,海豚飛是541班,一年大約27班,目前高一最後一班是1152,這樣你們現是幾歲?

    回覆刪除
  5. 老兄你眼花阿
    我都寫了我是693
    不要隨便增加我的年紀ok

    回覆刪除
  6. 阿鏗好啊
    反正學弟就是比我小唄
    我幾歲?
    小水平知道啊
    阿鏗幾歲?
    我來猜
    32啦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你們回話都有照片?

    回覆刪除
  8. 海豚飛不會老,永遠28啦!

    因為我們有 blogger.com 的帳號,所以可以放圖片上來。

    回覆刪除
  9. 水弟弟:
    我竟然喝了二瓶啤酒啊,原因不明...平常不喜歡它的味道的...Ken果然厲害......
    謝謝你的網摘....
    吳哥糖真的好甜不膩好吃..留一串給小水平,..

    回覆刪除
  10. 謝謝老夫子姐姐,我就要出國去玩耍了,月初歸來,如果糖果會壞掉,還是快快吃完吧!很感謝姐姐總有想到我。我有個不情之請,只要寄張明信片給我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1. 哇~~~小水平~~~
    你事業有成
    上今天工商時報了耶
    拍手)))))))))))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21952

    回覆刪除
  12. 海豚大老闆,不是我吧!是妳啊!我沒接受採訪,要是被報導出來,一定就是不好的事情吧!希望不要被爆料才好!哈哈!恭喜大老闆要請我喝咖啡。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