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義大利】面具.序曲



穿上華服 戴上面具
今夜不分種族 不論貧富 不管階級
我們都只是尋歡作樂的一群
空洞的面具 看似疏離神秘
卻讓我得以 藉機貼近你
明天揭去面具 做回原來的自己
你看我的眼神  是否還會一樣著迷
---------------------------------

水小瓶目前人在威尼斯,說嘉年華實在很好玩,很有趣,要我來告訴大家一聲。只好翻箱倒櫃找出舊文章、舊照片,帶大家看看這個目炫神迷的嘉年華會。要看新出爐的威尼斯嘉年華,那就只有等水瓶子載譽歸國啦!同時希望水小瓶興奮歸興奮,別忘了我託買的小東西……嘿嘿!

7 則留言:

  1. 原來這傢伙,到處拜託別人寫文章,幫他更新!受不了

    回覆刪除
  2. 3q rebecca & flora to update blog. 3q, 3q, more......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還是小芙最講義氣,我呀,把水瓶子從義大利"遙控"的簡訊視而不見,所以,壓根沒幫他更新。

    我說我家都長草結蜘蛛網了,連逛blog的力氣也沒有,哪還有能力顧到這裡來?總算,這兩天可以透透氣,趁今天水瓶子重返工作崗位(對吧?!)前來說說話。

    回覆刪除
  5. 小魚,我回來啦!沒帶家裡的鑰匙被鎖在門外,希望我也能有時間更新,照片照了一堆,頭腦裝的太滿,患了消化不良的症狀,聽說目前流行拉肚子的腸胃型感冒,希望病毒不要來找我。

    回覆刪除
  6. 我對面具節最大的幻想來自於基度山恩仇記.....面具背後的人實在是令人好奇。

    回覆刪除
  7. 完全忘了基督山恩仇記的劇情,好像去法國的蔚藍海岸要再讀一次。

    我對面具的想像印象最深的還是歌劇魅影,講到這裡突然想到我國中有兩年的時光都是帶著面具,難怪我對面具節特別有感覺想去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