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大阪】海遊館


2006/9/9 寄出

 這張上週收到的明信片是我長期的網友寄來的,跟他要了很久,居然是第一張,應該沒有算錯吧?

 不過看在阿光因為家裡添個女兒份上,看他的部落格顯少更新,好像是很忙碌的樣子。這次日本京都、大阪之行聽說很好玩,很想期待他的遊記,但是,去看他那個旅行的部落格,居然還停留在2004年。

美光亭:
http://yikuang.blogspot.com/

 大阪的海遊館據說是世界最大的水族館,總蓄水量達5400噸的「太平洋」大水槽為中心的14個水槽,分別再現了環繞太平洋火山帶的10個海域的自然生態環境,共展示有海洋生物約580種30000餘隻。

海遊館:
http://www.kaiyukan.com/chinese

3 則留言:

  1. 最好阿光是你「長期的網友」啦,就如同小麗子一樣,哈哈!

    這魚,粉口愛溜!!

    回覆刪除
  2. 小魚,什麼時候帶小麗子來讓我當貴人啊!妳們的省錢大作戰比賽什麼時候結束啊?就通化街夜市好了,逛完還可以去撈小魚。

    回覆刪除
  3. 長期的網友來報到了,您沒算錯,這真的是我寄給您的第一張明信片XD

    至於那個停滯在2004年的blog,基本上應該說只有半個2004年的blog,當時想要要把2000~2005年都補上,但是女兒誕生以後,深深體驗到短期內出國無望,所以就意志消沈,塵封旅遊blog。還好這次去了一趟日本,才又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雖然日本之旅還沒開始寫,不過偷偷透露一下,2004的半個正在偷偷的補上,這禮拜會先跳過2004,進行我的2006。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