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科隆】大教堂


2006.3.7 收到

 收到科隆大教堂的明信片,我就不得不想想我為什麼經過那個地方確沒有進去看了。

 妳說妳千里迢迢到德國科隆參展,十分累人。但當抽空見到歐洲最大的教堂之後,一切辛苦似已微不足道。歷經700年以上不斷擴建,雖然七拼八湊,卻又古色古香,震撼人心。

 妳跟我說妳終於結束多年的感情,恢復單身的日子,我想妳應該都投身在工作中,一會兒往歐洲參展,一下跑上海工廠。我覺得妳是應該好好的對待自己了,或許忙碌能夠遺忘以前的不愉快,但是面對未來是更重要的事情。

 看著一歐元的郵票,線條簡單的教堂,沒有色彩,古樸的令人想多看一眼,或許妳的心情也就是這樣子。

4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進去這個教堂過,只有在外面拍了到此一遊照,因為要趕火車,就算這教堂離火車站近得不得了,還是沒時間進去

    回覆刪除
  2. 你還在外面拍照ㄌ,你知道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科隆這兩個字,上面還畫了大教堂,就下交流道下去,繞了一下,看到尖尖的教堂,因為當日要趕回法蘭克福,沒有去就又開上高速公路回家了。

    回覆刪除
  3. 你還真無聊,這樣你也開下去。不過,德國玩耍的事喔?!~~我暸我瞭(掩嘴偷笑)

    回覆刪除
  4. 今天(8月14日)是科隆大教堂奠基日也是相隔600多年的落成日
    我們開發一個專門分享"時間回憶"的網站
    以日期搭配地圖的方式,像是搭上時光機器般
    輕易的分享或是探索"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的人事物~
    我們誠摯的邀請你前來分享你的這寶貴的回憶
    一切是free的~
    如有打擾諸多包含
    www.timemory.com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