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台北】醉翁之意的車展


2006.12.23 車展精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riters.idv.tw/20061223/photo#s5011961210520163026

起個大早,就是要趕去拍美女,跟傑利約在世貿門口。

十點進入人不多,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就知道有美女出沒。拿著越好的相機的人越會卡位,梯子板凳都出籠,看到幾個阿嬤級滿臉笑容,混雜在裡面,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有哪些新車展示吧!

看到兩名參觀的民眾,穿著比較清涼,混在廠商請來的車展小姐內自拍,不知情的攝影師還請他站在車子旁邊,可能車商覺得會破壞形象,被請下台。

第一次拍車展美女,覺得相機的鏡頭真的很重要,雖然沒有要買車,看到美女心裡就很高興了。

6 則留言:

  1. 不知道哩!第一眼看到不會覺得美,只覺得她太瘦了;不過,再看看,眼睛大大的,是蠻漂亮的啦

    回覆刪除
  2. 可能我的品味比較奇怪點!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覺得好像某種小動物...

    回覆刪除
  4. shishimu,我知道妳講的那個小動物,不過我不知道是鼠類還是什麼?是不是會站立起來的那種眼睛很大的動物,幫我們找找照片囉!

    我倒覺得有點像漫畫人物。

    回覆刪除
  5. 在台灣什麼事情都可以一窩瘋的莫名奇妙,今天不小心切到電視新聞,看到立委在電視內發飆,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講嗎?!

    在車展看到美女一出現,大家就不自覺地擠過去拍照,這些都是要在特地場合才會出現的現象吧!

    我個人是希望用攝影文字來記錄我們過往的生活,拍出有人文氣息的生命,不知道這使命會不會太高。現在,只要好好的寫部落格就好。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