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奧地利】滑雪高手寄來的明信片


2007.2.16 小花‧奧地利 St. Anton

第一次看到小花的部落格眼睛一亮,然後聽到小花的本名又亮一次,知道她行業後我又驚嚇了一下。

上次迪化街布莊的導覽活動看到本人那麼年輕,以為身旁的人是她男朋友,原來他們已經結婚多年。後來小花寫起如何滑雪的指南,又開始寫小說,這樣的一個人真是多才多藝。

小花趴趴走:奧地利滑雪之旅(陸續生產中)
http://www.wretch.cc/blog/cathyshuai&category_id=6668492

我對滑雪的印象只是兩年前去北海道,看到同團的年輕人去租滑雪的工具,然後還請了教練,可是跟團的行程最長也是兩個小時,我看著那群人滑不到兩次,滑下來跌倒又往上坡很困難的走一下,時間就到了,我還很舒服的來回滑了好多次滑板,跟一群小朋友一起玩樂。

這群日本小學生中有個來自中國哈爾濱的外籍生,他的滑雪技術真是了得,講了不太順口的北京話,日語也不太行,看他在這裡因為滑雪而產生了莫大的自信心,真是為他高興。

小花半年前的明信片:【京都】鴨川的床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19.html

4 則留言:

  1. 滑雪很好玩。我很愛玩這個,雖然一點都不會滑...哈哈哈!不過,我可是會站起來喔!還有得過最佳滑倒獎喔^^

    回覆刪除
  2. 總覺得滑雪運動很困難,因為穿著厚重的衣服,又要能夠反映迅速,全身又要協調的動作,實在是很難,也很奢侈的運動。我怎麼感覺阿貝是去澳洲滑雪的啊?是我看到妳那篇爬大橋慘狀的聯想。

    回覆刪除
  3. 呵!
    原來我算是滑雪高手啊!
    真高興!
    滑雪沒有水瓶子想得那麼難啦!
    真的有興趣下次帶你到日本滑雪。
    我是真的很愛滑雪的喔!

    回覆刪除
  4. 小花,那我先要在家裡練習練習,不知道 Wii 有沒有出滑雪的運動遊戲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