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南投】清境農場

第一次把照片轉成影片檔,然後配上音樂,我凌晨五點想爬起來拍日出,不過可想而知最近的大雨是不可能拍到的,但是錄到了清晨動物的呢喃!



本來預計8月18日才要上山去,又怕人很多,聯絡了山上的民宿,有很多人因為氣象局的豪雨特報取消掉了訂房,我看了一下衛星雲圖,毅然決然的跑上了山上,從台北出發到清境,開車只花了三個小時。

山上果然沒甚麼雨勢,慶幸賺到了一個少人的山上假期,中央山脈重巒疊翠,看著雲霧從山邊瀉下,聽著蟲鳴鳥叫,在民宿佛羅倫斯的威尼斯房間內就可以看到整個山景,還可以欣賞碧湖湖景。隔日早上去青青草原看綿羊,下著雨但人潮還是頗多,看到了幾隻大綿羊就打道回府。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cingjing.gov.tw

或許人潮減少是因為11日陳昇演唱會取消,但是我覺得賺到了一個優閒的山居歲月。

6 則留言:

  1. 把照片改成動畫,這個idea不錯喔,偷學起來XD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我算也不算有拍到日出。基本上,確實是五點初頭就起床了,剛起床的時候還沒看到太陽,走出去沒多久,太陽莫名其妙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從山的那一邊出現,雖然趕緊拿著相機拍,但...始終不知道那算不算日出
    還是遊輪上的日出好拍

    回覆刪除
  3. yikuang

    其實是照片拍太爛,做成動畫可以掩飾,不過清晨鳥叫雞鳴狗吠與很多動物的對話,其實很讓我感動。或許真的很久沒有到鄉下去常住了,這讓我想起來小時候的暑假,都會到南投去住上一陣子的時光。

    rebecca

    這樣算是有看到日出啦!我是甚麼都沒看到,從天矇矇地到完全亮起來都沒甚麼感覺,只是覺得相機的測光關係,快門好像越來越快,照出來的比較不會晃到而已。

    然,有聽到動物聲音還是很高興,拍完錄完音,還是倒頭就睡。

    另,郵輪上的日出跟日落哪個漂亮呢?

    回覆刪除
  4. 還是照片的品質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也看到了幸福信箱:)
    還好,你先去了呢!不然,在聖帕的肆虐下,可看不到你看到的光景!

    回覆刪除
  6. 阿貝

    是啊!本來是本周要去的,慶幸提前去了,雖然下點小雨,總比來個颱風還好吧!聽說有民宿的屋頂被吹走了,希望沒事才好。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