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倫敦】名牌聚集 Sloane 街

一直以來對名牌店並沒多大興趣,不過到各大城市去都要走走這樣的街道,走起來很舒服,看著來往的人就好像進入電影片場的感覺,夢想能夠看到電影明星。


2008.9.20 Sloane 名牌街

在倫敦的牛津街,或是在巴黎的香榭里舍大道、紐約的第五大道,走在兩側都是名牌的商店,人潮都是擁擠不堪,要買個很貴的東西還要排隊,店員跩的要死,也很不歡迎試穿,但是只要離開主要名牌街,人潮就少了很多,服務也非常的好,這條在騎士橋地鐵站出來的名牌街就在 Harrods 百貨公司的旁邊,閒逛起來很不錯,可惜當時飄著雨,沒有多拍一些照片。

Sloane街,這個地方在 1960年代開始原本是藝術家聚集的住宅區,現在是銀行家與商業人士的豪宅區。附近的貝爾格萊維亞(Belgrave) 也是一個貴族區,從1824年開始的都市計畫,成功的把這個原本是村莊的地方發展成為上流社會的住宅,如今在此行走看到很多豪宅前不是有警衛,就是門禁森嚴,或者是插上各國國旗的大使館。

偶而會看到名牌跑車呼嘯而過,或是高級車停下來載著兩手都是名牌手提袋的血拼族。

【巴黎】香榭大道 Louis Vuitton
http://trip.writers.idv.tw/2004/09/louis-vuitton.html
【紐約】第五大道 GUCCI
http://trip.writers.idv.tw/2005/03/gucci.html
【東京】表參道的第一念
http://trip.writers.idv.tw/2006/05/blog-post_0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