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倫敦】柯芬園

1974年以前的柯芬園是個蔬菜水果的批發市集,也是倫敦的第一個廣場,如今成為觀光客穿梭在此喝咖啡用餐,街頭藝人在此表演的場所。


2007.9.21 柯芬園露天咖啡座旁唱歌劇的藝人,CD要價10英鎊

在柯芬園的 Piazza 廣場上有許多表演的街頭藝人,悠揚的樂聲、歌聲傳來,到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旁邊有皇家歌劇院、劇院博物館、交通博物館、聖保羅教堂等等。不過我時間太短,好像都用趕的經過這些地方,交通博物館在整修中,現在應該已經開放。

我在附近一個攤子看到一個攝影師所拍的照片,利用後製作把倫敦的雙層巴士的紅色挑出來,其餘的背景就用黑白處理或是調成鉛筆素描的模式,看了好久真的很佩服他的功力,自己也模仿製作了幾張照片。





在這一區可以看到四周維多利亞式的建築,鋼鐵式的屋頂蓋是鐵路火車站的模式,倫敦這種巨型的建築非常多,或許是天候不佳才會有這樣的設計?

2 則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