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7講座公告》用文學心靈構築的旅人理想國/小眼睛先生



用文學心靈構築的旅人理想國/小眼睛先生,《背包客棧》站長,作家
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國 | http://www.hohsienjui.com/
背包客棧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

在一片商業旅遊網站的域外,素雅的版面構築出屬於旅人的理想國;全球華人最大的自助旅行社群背後,是一個纖細敏感的誠懇心靈。一手寫小說,一手撐網站,和小眼睛先生聊聊旅遊社群的未來可能。

時間:2008/2/17(日)21:00-22:00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館 3F廣場Forum


認識小眼睛先生好幾年,剛開始只知道他寫了幾本小說,後來才知道他也是背包客棧的站長,每次出國前總要先上這個網站去爬格子,了解一下別人的經驗,我應該算是半個背包客吧!這樣分享的精神,在網際網路商業化的這十年間,實在難能可貴。



小眼睛前年去印度的垂死之家擔任義工,還延長了旅程,就讓我們一起去聽他的分享,冷冷的冬天為網路注入一股清新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