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北海道】海豚飛漫遊

這回海豚飛飛到冰冷的白雪地北海道,本來計畫是要農曆過年期間去的,沒想到看錯日曆,在年前就漫遊回來了。


2008.2.3 海豚飛寄出

他寫的旅記已經純熟到回來一個月內就全部寫完的高超境界,這樣就可以馬上又規劃下一次的旅程,我到一個地方回來還要研究個半年一年才能寫出對那個城市的感覺,而通常還會錯誤百出,可見海豚飛融入一個地方是很快且準確的。

這次拿給了他一本筆記本,相信會有很多來自北海道的印章跟遇到一些人的簽名留念,我想印章最多的國度應該是日本當之無愧。

2008北海道漫遊-海豚飛看世界
http://blog.sina.com.tw/htfjsw/category.php?pbgid=2348&categoryid=157870

4 則留言:

  1. 謝謝小水平的筆記本
    用到極致
    蓋了許多章
    也簽了很多名

    回覆刪除
  2. 海豚飛

    妳部落格都沒有把筆記本分享給大家看啊?我只看到那個日本老闆幫你簽名的記錄,北海道的印章應該非常精美才對,想到我當年去金門當兵自己也設計了幾個印章,下次幫大家蓋蓋章。

    回覆刪除
  3. 喔!

    我還沒寫到「印章大收集」和「旅途中的朋友」,那是壓軸啊,等著嘿!

    回覆刪除
  4. 海豚飛

    那我很期待囉!沒想到簡單的筆記本可以發揮那麼大的作用,這一批我都送完了,下個月導覽還要去買一些來送。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