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台北】信義路的Ole Cafe(已經搬家)

去過 Cafe Ole 幾次,不知道怎樣歸類,其實也不知道這裡的常客的長相是怎樣?去年有些推友經常在那邊出沒,然後又有陣子到生態綠,後來就不知道這群推友是不是還經常來這裡?



不同的時間來這裡的客人應該不同的,穿著夾腳拖的正妹,還有狀似男女朋友的同學來此念書,桌上攤了一堆原文書,兩人經常不在位置上,不是在外抽菸就是在外聊天。有次社團學妹遠嫁到國外回台,我們一群人在此聚會,她的英國帥老公與可愛的女兒在此爬來爬去,或許是這樣的氣氛,讓我覺得歐雷咖啡館是個非常溫馨的場所。

聽說喜歡棒球的美女 Julee 經常在此出沒,而米果幫大家訂了三地門的小米香腸,我就是到此取貨。這裡也有北台灣麥酒可以喝,假日的午後拿本書來這裡消化,帶筆電來上網寫部落格,也很讚!



Ole Cafe 歐雷咖啡(二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13號
電話:02-27034050

歐雷有咖啡、花茶、烏龍茶外,還有紅白酒、威士忌,整個冰櫃的比利時啤酒,不知道晚上會不會變身成為酒吧?我有次點了愛爾蘭咖啡加濃版本,實在很有風味!當然,我也喜歡他的咖啡杯與特色紙巾。

3 則留言:

  1. 不知道記憶是否有誤,記得好像粱靜茹跟老闆也熟識(還是她也有投資,忘了),有時也會在這裡出沒,咖啡歐雷的有些杯子圖示她畫的(有簽fish leong就是她畫的)

    回覆刪除
  2. By the way,你可以試試,買個魚糧杯,跟老闆說,請粱靜茹簽名,就可以嘍

    回覆刪除
  3. @Rebecca:

    我雖然去過很多次,可是都是拿了東西就走,沒有見過梁靜茹,也沒見過傳說中的熊老闆,咖啡館太多,時間太少。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