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東京】六本木的夜景與捷思敏台北內湖的咖博館

捷思敏年前離開了內湖的工作,於是我們找一些中午的時間到公司附近的咖啡館去坐坐聊聊網路圈八卦,只是內湖科學園區除了很商業化的咖啡館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選擇。

捷思敏的部落格:一次


東京的夜景很漂亮,捷思敏在『森』美術館頂樓拍的夜景

咖博館是一棟商業大樓的挑高一樓,雖然中午的時候人很多,但是空間的關係,並不會顯得很吵雜,有時候公司同事一起午餐結束,就可以順便在這邊開會節省時間。咖博館採用加盟的模式,所以每一家的裝潢都不太相同,我喜歡吃可以把整個牙齒弄得烏漆媽黑的墨魚義大利麵,整個醬汁黑的可以當成鏡子,跟這邊裝潢風格很一致。

咖博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洲子街70號
電話:02-26270516

捷思敏去年公司改組,整個營運方向有著180度的大轉變,今年終於下定決心離開轉換跑道,一個地方待久了總有些感情,尤其是內湖科學園區原本鳥不生蛋的廢河道,變成今天全是科技公司,現在還有麥當勞與西提牛排進駐,我希望能有更多特色咖啡館進來,晚上能夠辦些活動增加人氣。


虎年的郵票還蠻應景的

捷思敏的照片雖然很黑色調,可是配合文字,那樣濃郁的黑色透露出熟識後的溫暖。雖然我的部落格的底也是黑色的,可是水瓶子的黑色是種說不出的孤寂,好像很不相同。捷思敏的說他新的辦公地點一到晚上黑摸摸的,不過,我相信那附近應該有些特色咖啡館,等待他來幫大家挖掘。

知名的日本夜景全景照片



這篇短文的所有主題,到處都黑摸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