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台北】青田七六、FT、河邊生活


這是今天上午來拍婚攝得新人,男的俊,女的優雅,陽光室又有個研討會,真是整個有氣質兼知識性的饗宴— 在青田七六。


老師們來開研討會,我在旁邊偷聽,收穫好多,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泰國的伊斯蘭建築特色。題目好多,也都好有趣。

我的感覺泰國的佛教與中國的木作建築,都有互相影響,更有趣的是摩洛哥的伊斯蘭清真寺,又有一點雷同。世界的建築都有相互在影響著


每一次來這邊,都會想要點清涼的水果汁,很好吃的甜點,不小心會吃太多,可能要節食兩天才能把熱量消耗掉。

我喜歡最角落的位置,也喜歡那個靠窗的位置,不過因為可能高度比較矮,只要有一個人講話,全咖啡館的人就要聽他講話。


換了一個地方喝杯咖啡,今天是老闆親自顧店,遇到了新客人,很熱心,還一直打電話給兒子、朋友,說這裡很棒,還買了大包小包回去。老闆的熱情很重要,在我看來是不計成本開的一家小小店,可是每次發現路過走進來的客人都很滿意地走出去。

真羨慕,還大包小包的ㄌ— 在河邊生活 Liv'in Riverside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