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我做了一個夢

去一座城市演講,演講內容好像跟廣告行銷有關,是個國際性的大演講場地,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去的時候電腦忘了帶,放在飯店裡面,我本來想回飯店拿,但去演講的時間來不及,才直接趕到會場,我想說我資料都放雲端,直接跟會場人員借電腦,然後上網抓回來就好。

沒想到我借到的電腦要自行組裝,而且不是組裝桌上型的電腦,而是組裝筆記型電腦,我把記憶體、硬碟、wifi、螢幕等元件組裝好後,觸控螢幕、滑鼠失效,可是這台機器又沒有鍵盤,忙了老半天演講快開始了,我還沒有搞定,只剩下複製貼上這個步驟,一直在搞 Ctrl-C, Ctrl-V 的觸控語法都失效。

還好的是我的演講時間被更動到晚上,於是,我打算坐計程車回飯店拿我的筆電,但是我是路癡,問服務人員地址這個簡單的問題,居然沒有人知道,一直跟我指就是那個方向。這大型研討會的服務人員很多,但都忙得不可開交無法理我,但我的演講時間還被改來改去,題目也不是那麼重要。

後來,就醒來了,醒來後我還是很焦慮,但是頭腦清楚後,慢慢分析,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且我真的是相當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分析:

1. 因為我昨晚跟我哥聊天,聊到組裝電腦這個事情,這個從小到大的專長都是我哥教我的,才聊20分鐘,我就要做一個夢。
2. 上上星期某個演講,我真的有跟朋友借筆電
3. 為何我講的題目不是現在我工作相關,這點我想應該是跟前一陣子幾個人聊天的內容相關
4. 我是路痴無誤,只要有地址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5. 遇到問題,我會想辦法解決問題,但是不是瞎忙?
6. 我的夢好像都很忙碌,也是我人生的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