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京都】20151123 流水帳:%Arabica 的濃郁拿鐵



一到京都,在車站滿滿都是講北京話的人,台灣、香港與中國的觀光客,有不少朋友來京都賞楓,在線上敲了朋友,我們在河原町、三條、鴨川這一區穿梭。

今晚喝到很厲害的拿鐵,剛好駐店的美少女是來自香港的見習生,聊了一下原來香港也開了分店。這杯拿鐵入口還有熱美式的味道,奶泡札實但奶味不算重,通常拿鐵喝一兩口放了幾分鐘奶泡就散了,這杯拿鐵放了很久,奶泡厚實心型仍在。

這家店在百貨公司前擺攤,在京都的大風景區有設點,科威特也有,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詳細的位置

http://www.arabica.coffee/# (Crystalline C. Ho)


1. 松葉屋,魚的蕎麥麵


2. % Arabica 在 Fujii Daimaru 百貨公司前也有設點


3. 大吉骨董咖啡,18:30 關門,沒進去


4. 印刷十分屋(金屬版印刷)


5. 日本映畫原點


6. 大叔的異想世界特有文化

7. 築地咖啡館沒有開


8. Salon de thé François— 與Long Ma。


9. 去伏見找了木馬,剛好帶團住在這裡,剛好把身上的杯緣子都送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