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台北】台北市立委選舉,柯P的挫敗



這次立委從各縣市綠營大贏,除苗栗、南投外,我想最保守、連任好幾屆的立委,就是台北市,要台北齊步走,非常不容易,柯P大力支持的立委,除了本身就實力堅強外,其他的完全沒有選上。

這說明了甚麼?

1.地方耕耘很重要!(但是,立委又不是市議員,為何一定要經營地方才能選上。)

2.被黨開除,或是不被黨支持的人,不容易選上。我們需要立場堅定的人,即使年輕沒有經驗,還是可以選得上。

3.做好做滿最重要,高人氣等不等於高選票,這點在地方選舉很值得討論的。

選前幾天,台北市的許多官員趁亂跳船,值得一看的是文化局長這一年來許多文化資產的爭議,到底是要拆除、搬移或是保留,還有立訂文資審查的SOP,完全不以文化考量,而是以交通、經濟利益考量。

感覺上市長應該做的並不是光自己練好身體而已,應該回頭看看當時七步走的這個台北市,跳下來決策甚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給局處首長去喬事情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