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台北】 idea Taipei 創意工作營



#ideaTAIPEI
這是今年的 idea Taipei 創意工作營,很榮幸擔任了帶領老師,個人覺得敝組簡報的表現最優(老王賣瓜),其實是學員簡報能力太厲害了。

敝組簡報抽籤抽到最後一組,聽了前面幾組演、唱、作俱佳,我們沒有華麗的簡報檔案,也沒有吸引人的勞作,學員長得也不是很帥很美,每個人都好像都沒睡飽,幾乎算是無業遊民了,而且交簡報前我還覺得遺漏了很多重點。但是一上台,每個學員好像活起來了,重點講得比我想的還要清楚明確。

敝組學員只有五人,比別組少的很多。討論了的時候,我都覺得大家沒有集中注意力,可是每個人用3M 便利貼,寫出發想的點子時,都可以交出一大堆紙條,我覺得時間不太夠,同時發想,同時分工,同時作簡報,有人有餘力還會塞創意給別人,我只能說這種多工型態已經是目前年輕人的工作模式,表面上沒有在聽講,其實內心往前跑了。

每次參與這樣的工作營,只能用爆腦來形容,遇上了許多有經驗的學員,只能說是我賺到了。— 在松菸文創園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