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從被拍攝到展場展出,一場無止盡被解構與建構的過程

2011/2/18-2/24 9:00-17:00 社教館,台北市八德路3段25號2F
2011/3/25 19:30 阿信談環景攝影的小故事
2011/3/25-4/29 小幅360度環景展,集地咖啡館,台北市汀洲路4段87號
2011/4/09-4/22 世新大學管理學院一樓大廳
阿信的部落格:f5letter 的旅程


非常認真敬業的部落客 Wisely,攝影記錄完整,發文迅速。我最佩服的是他記錄美食用料精準無比,簡直把美食跟 3C 用品的詳細規格一樣的寫法記錄下來。我在想是不是稍有料理概念的人看了他文章之後,應該就可以做出相同美味的山寨美食吧!Wisely 說他要帶他母親一起旅行,希望早日實現。
看 Wisely 的部落格,我老是把重點放在他拍的正妹,我拍過這些3C麻豆,可是老是拍不好,有時候燈光太亮,有時候角度不對,有時候表情僵硬。當我看過 Wisely 跟這些美眉的互動後我才深深地了解,『認識』是最好的攝影方式,只要跟這些模特兒熟悉,了解每個人的特色,自然拍出來的就很美麗。
人物是如此,大自然更是如此,至於美食呢!只要細細地咀嚼用料,用心體會,我相信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漂亮的。我希望看到 Wisely 更多有關"人"的攝影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