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巴黎】草本黑白明信片


2006/10/3 小b‧巴黎聖母院

兩年前,我第一次一個人買了自由行的行程,獨自跑到巴黎,為什麼選擇巴黎?因為是我第二次前往,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我想在認識她一次。

我不知道那五天的行程,給我帶來了什麼?不過可以確認的是我從那次旅行回來後,開始投入書寫旅行為主題的部落格,我把以前在網路書寫的文章通通刪除,網址換掉,就像女人一時興起把飄逸的長髮剪短,另起爐灶揮別過去。

小b寫著:十月初的巴黎,有著淡淡的涼爽,很適合旅人緩慢地散步。
草本新鮮‧b
http://blog.yam.com/basil


1950年,羅貝爾·杜瓦諾(Robert Doisneau)的經典攝影名作《市政廳前的吻》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回去巴黎,世界之大,還有很多城市值得我去探險。

3 則留言:

  1. 終於如願以償去了巴黎,
    雖然無法依計畫般的走完想去的景點,
    卻深刻感受到那點點迷人風采。

    果真,是在巴黎被烙上了印記啊!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五一下班就趕17:36那班Thalys去巴黎呦~喜歡一個人逛巴黎,雖然暫時沒緣住在那,四個多小時的車程我算幸福吧^^

    回覆刪除
  3. 小b,去巴黎被印上印記?哈哈!有沒有照片?未來搞不好可以拍賣到好價格喔!上面這張圖原始照片聽說在2005年拍賣到25萬美元之譜。

    bouteilleeau,很羨慕妳啊!也沒寫巴黎的文,新書到底出了沒啊?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