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倫敦】翠綠公園(Green Park)的躺椅

從地鐵站出來要穿過 Green Park 才可以到達白金漢宮去看衛兵交接的儀式,天氣陰陰的,沒想到在公園看到躺椅,突然太陽露出臉,我不由自主的找個位置躺下來享受這公園美景。


2007.9.19 Green Park 的躺椅

躺了一陣子,拿出書來看,看著看著居然時間就這樣流逝,望著天空的雲朵,雨後潮濕的草地,溫暖的陽光,好像置身畫中的世界,享受到一個放空的休閒時光。



Green Park 的東南方是聖詹姆斯公園,原本是沼澤地,後來水被抽光改為貴族打獵場所,如今作為公園,公園內大樹比直的排列著,還有一些公共藝術品,很多情人坐在這裡聊天親密,少有全家人來此散步玩耍的活動,與巴黎的植物園或是紐約的中央公園是不同的景象。而這幾座公園的中央就是白金漢宮。

到達白金漢宮,不少的遊覽車正要開走,看來衛兵交接儀式已經結束,白金漢宮暑假這兩個月有開放,不過開放時間已過,也進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