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新加坡】魚

今天收到小魚來自新加坡的明信片,抱怨說《城市精選》都沒有選到他的部落格文章,仔細搜尋一下,新加坡的文章果然沒有選到過。


2008.3.14

【獅城掠影】好想在花園城市跑步
【獅城掠影】今夜,只想靜靜地依偎著你
【獅城掠影】風情萬種的魚尾獅
【獅城掠影】魚尾獅旁的陽光男孩
【獅城掠影】呀厚!鴨比飛了

目前小魚在吳哥窟,聽說拉肚子在旅館休息,跟我第一次去吳哥窟的遭遇很像,希望她多多保重。

7 則留言:

  1. Carrie剛開啟Blog時,發現被「Apple」「幸福點點名」!
    這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請我的好友們來共襄盛舉,詳情請見我的Blog或寄給你的Mail!

    回覆刪除
  2. 沒有,她很不聽話,一直要吃冰跟喝咖啡!還好,重點有玩到

    回覆刪除
  3. 阿貝,她大吳哥沒有進去啊!反正小魚旅行總會有說不完的故事。

    回覆刪除
  4. 對!沒進去,不過至少門口有拍倩影一張並留下了DNA....吐了一地

    回覆刪除
  5. 還以為水瓶子都不來小魚家看哩,因為,你很少留下痕跡,不像我,這麼大剌剌地在大吳哥留下DNA了,哈哈哈!

    是呀,我永遠有「說不完」的故事,每次旅遊,都不會超過5篇。不行不行,非得打破這個"魔咒"不可!

    回覆刪除
  6. 小魚,旅行中只要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就很值得寫啦!即時寫一篇也比我這裡看的人多,所以,不用打破魔咒,這樣你才可以到處趴趴走,祝福你今年的『旅行』能夠圓滿達成任務。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