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蘭嶼】SimonLan的開元港

只要想到挪威,就會想到 SimonLan 的部落格,這幾年他多次前往挪威,留下了眾多照片記錄,都可以在他的部落格找到。

Simon Lan 的挪威旅攝
http://www.simonlan.idv.tw/index.php


蘭嶼‧開元港/SimonLan/不知道是不是在飛機上拍的?

SimonLan 連續三年自行製作桌曆以成本價分送朋友,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是對於攝影工作的熱愛,我想這樣的辛苦也是值得的,以往都錯過了桌曆的預定,今年終於拿到了一本以及他自行製作的明信片。

今年的桌曆主題是『台灣』,封面就用英文標明台灣高鐵的幾個站,方便介紹給外國朋友,我想到世界各國自助旅行的朋友最知道,台灣人對觀光客非常熱情,但是缺點就是對不懂漢字的人來說,觀光標示做的不夠好。

SimonLan 是非常低調的部落客,不會出席任何網友的聚會,我相信他應該不只是挪威專家,最近去了北海道,也在台灣到處跑,四處發現台灣之美,在平實的照片背後流露出對這塊土地的關心,希望他能持續拍照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