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摩洛哥】小魚從台灣寄來的駱駝@撒哈拉沙漠

最近兩篇用陳綺貞的CD與簽名會混了過去,今天就用剛收到小魚的自製明信片來矇混一下。



【小魚的大旅行明信片】犇吧!
【飛~~了!!】嗜文字的飛小魚:(分類)2008西葡摩荷大旅行

騎駱駝踩在乾淨得沒有一絲雜質的沙子上,烙印下一串長長的足跡,以及倒映的影子。
風沙揚起,船過水無痕,猶如海市蜃樓,只是一場虛幻。

至於摩洛哥是長得怎樣?看了小魚的部落格,好像還是很矇矓。

4 則留言:

  1. "朦朧"這comment真有趣(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Rebecca: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魚是活的世界跟我們不太相同,他去旅行的時候雖然是到一個地方,可是感受卻是南轅北轍,可能是異次元人吧!

    回覆刪除
  3. 絕對不止這些啦,水瓶子收到小魚的明信片應該是多得驚人,嘖嘖嘖,我還真是你的好朋友哩!

    糟了,真的有夠朦朧,看來要借一下阿貝的KPI裡頭關於遊記的那一項,也要給自己訂下規則,讓它漸漸地,有點清晰起來。

    還是水瓶子傳授一下祕伎,要怎樣才能像你這樣,每去過一個地方,就會寫下一長串驚人的文章,然後多個目錄可以搜尋?

    回覆刪除
  4. @小魚:

    謝你寄那麼多明信片來給我,我好像這一年很混,沒寄多少出去。

    其實要寫清楚,小魚應該最清楚啊!你當過記者,受過的訓練一定知道,我想你只是不想這樣寫而已吧!

    我這沒什麼祕技,就是每篇文章下很多標籤而以,可以用這些標籤組合出一些目錄式的文章來嚇人而已,文章如此,照片也是用同樣的方式,至於地圖,我想未來也是要這樣搞吧!但是每篇都很短,短到最新這篇什麼都沒有了。

    你還是保持原來搞笑且熱門的寫法,每篇文章都好多朋友共鳴,更令人羨慕,這樣才有趣,我這裡都沒什麼人留言討論,大家看了一定想睡覺吧!

    摩洛哥對小魚來說一定印象很深刻,我就不知道會不會去,這幾天雖然很混寫沒幾個字,但是我卻到處逛摩洛哥的種種,一些異國音樂、伊斯蘭教、城堡、開發中的城市,彷彿就好像去逛了一圈,只能說異次元的拉巴特(拉包特),再見!再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