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布拉格】吃住設計型旅館 Yasmin

去年底去捷克的團體旅行,住的是在布拉格新城區的 Yasmin 旅館,不知道時報旅行社還會不會選擇這間旅館?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能夠穩定快速地上網。

當晚一到旅館,挾長的大廳就讓我驚豔,一些鏡子讓空間擴大了不少,舒服的座椅讓人忍不住想要躺下來休息,配合球狀鏡子的裝飾,加上牆壁貼滿了小星星,好像進入了時光隧道,整體淺綠色的牆壁,也像身在一座森林迷宮,第一次來若沒人指引,我想應該找不到電梯在哪裡?

入了房間之後有一個小的橢圓桌,雖然桌子很小,可是同時容納兩個人擺設筆電加上我的相片印表機與相機、隨身碟等雜物也足夠,旁邊的插座對我們這兩個重度網路使用的旅人當然不夠用,幸好自己帶了WiFi 無線 IP分享器與六孔排插等。

這間旅館雖然位於新城區,可是距離舊城廣場約只要10分鐘的腳程,旁邊有郵局,靠近慕夏博物館,也有地鐵站、百貨公司、書店、換錢的銀行(不過利率要問清楚),若是經費足夠,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住宿地點。

設計感很重的旅館在視覺上獲得很大的滿足,尤其是浴室黑色的磁磚,還有房間內整體的配色。但我覺得過陣子房間內的裝潢稍微變舊或者退流行,可能就沒有那麼亮麗的感覺,是不是到時後又要重新裝潢了呢?


早餐以西式為主,式樣很多,我最喜歡吃大量的蔬菜



Yasmin 旅館網站
布拉格室友工頭堅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