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維也納】街頭藝人

到歐陸的大城市總會看到街頭藝人表演,也整個很國際化,所以到覺得不是那麼新鮮了,街頭藝人的集中地就在大教堂廣場,而藝術史博物館與博物館區天氣好的時候也有一些。


2009.3 這是我覺得表演最敬業的藝人,雖然聽眾只有一個小朋友,可是他還是很賣力的演唱,歌聲也不錯。


這個扯鈴的也很驚人,可以同時扯兩三個鈴,又可以把東西丟到四五層樓高,然後再接起來。


這個珀耳修斯實在就整個遜掉了,看看左邊在佛羅倫斯領主廣場前的雕像,他的寶物有飛行帽飛行鞋還有短刀,這個街頭藝人只有短刀與飛行帽,沒有飛行鞋,若是不敢秀出美杜莎可怕的頭,也可以藏在寶物袋裡面,而且身材差真多。


這位小丑臭著臉,可能都沒有小朋友上門買氣球


藝術史博物館前面要與觀光客拍照的古人,沒生意。


最後,我覺得騎腳踏車的快遞最敬業,在大街小巷穿梭,明明在維也納,可是覺得制服怎麼跟布拉格的快遞一樣啊?

我其實很不敢正面去拍街頭藝人,因為沒給錢,這樣的裝扮在大太陽下實在很辛苦,這些不經意的亂拍,難免在他們放鬆的時刻,要說聲抱歉!

5 則留言:

  1. 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路邊還有跳舞的米老鼠嗎?

    回覆刪除
  2. @阿貝:

    沒有看到啊!那裏怎麼會有米老鼠啊?

    回覆刪除
  3. 藝術史博物館前面要與觀光客拍照的古人?
    古人在哪裡啊?這張照片我怎麼找不到?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你不懂啦!就很好笑的玩偶啊!上次我去法國的時候還有看到,覺得這玩意真好笑,從199幾年可以一直賣到兩千年多都還有再賣,現在,終於消失了啊

    回覆刪除
  5. 拆組達人:

    這張照片裡面中間的人那兩個人的外套是巴洛克時期貴族參加宴會的禮服,很混吧!

    阿貝:

    沒看到啊!我真的不懂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