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台北】可以把家具買回家的咖啡館



在書店喝咖啡不稀奇,但在書店按摩很新鮮,在咖啡館剪頭髮也很特別。今天,我在一家咖啡館買了一個垃圾桶回家。

這是一家室內設計師開的店,店裡大部分的家具都是可以買回家的,也可以訂製適合你家尺寸的家具。— ──和Long Ma 和達爾文,在怡木庫房。

20131214

第一次來是跟朋友來買家具,這次來,是自己想找個獨立空間上上網放鬆一下。

假日的包場活動很多,從地下室到一樓都擠滿了人,本以為沒有機會進來了,沒想到很有氣質的老闆又變出一個空間給我窩著,而且還是很大的房間,真感恩。老闆好像兜啦A夢的妹妹啊!

一進來裡面整個是木頭裝潢,木桌木椅還有木櫃,就好像進入樹屋裡面,好像小時候上畫畫課,我習慣畫的空間,從客廳書房到寢室,甚至是研究室、放空室都有規劃,這個空間活生生的進入了我小時候的夢想空間。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木頭隔間,聲音比較不能阻隔,隔壁聊天內容都會被我偷聽到。

除了防噪耳機外,希望可以發明一種設備,一打開就可以阻隔外部的聲音,我想應該不難吧!

我才來一次老闆就認識我,我真是受寵若驚,本來要很低調的來體驗空間,她說她住在青田街,難怪那樣眼熟,等下在去問問她為何會想要經營這樣的空間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怡木庫房/481536488603196— 在怡木庫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