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台北】果果咖啡



今天繼續我的圓圈圈咖啡館之旅,來了好多回本來以為應該沒有得拍了,桌上的白玫瑰,還有門口的乾燥花圈,萬物多以圓為相,感覺這樣的主題永遠不會結束。

很感謝店長(或老闆),我一進門就把她的位置讓給了我,面對著吧檯,晚上時刻當有車子經過,車燈光影就會在吧檯游移,我觀察外頭道路走向,也只有彎曲的路口會有這樣的現象。

我想起了小時候回鄉下的寒暑假,深夜偶有大貨車從道路疾駛而過,我望著蚊帳上的光影游移,伴隨著蟲鳴蛙叫聲,回想起來是一種趣味。

因為道路不夠筆直,屋內的光害,可否在咖啡館開業期間,設計出一種另類的趣味呢?



很少會拿咖啡館的名片,總是覺得沒甚麼創意,果果的名片,一拿到就會覺得與咖啡館內的燈飾、蛋糕有了連結,很難忘記。

咖啡館競爭激烈,要有特色、精緻細微、乾淨,低銷規定不能太嚴格,一大桌客人來是否全部都有點飲料,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還要陪附近客人聊聊社區的事情,開店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重要的是要隨時買花草來裝飾,讓每天來的常客,都有不同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