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台北】義大利餐廳



昨天到某家裝潢新穎的義大利餐廳,本來在門口看進去,再看看菜單,其實價格不斐,比較像是親子餐廳,但是肚子很餓,還是勇敢的踏入。

由於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只有一桌人客,父母與兩位小孩,小孩也已離開哭鬧的年紀,目測約是小學與幼稚園姊弟,可是我不時的聽到小小孩用著哭音大聲講話,言簡意賅的表達理念,不吃著個不吃那個,只要吃甜點布丁之類的,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得逞,不過後來那母親結帳的時候,只要有哭音,母親就用眼神與霸氣再回應回去。

其實,哭音小小孩並不吵,桌上擺著 Pad,一邊吃飯一邊看影片,只是溝通的模式讓整個空間很不愉悅,我快速把我點的麵吃完,提醒服務人員開強冷氣,音樂的聲音調整一下然後趕快逃離那個地方,燈光太亮無法調整,這樣的餐廳的服務、餐點都還算OK,但是人客不對,我以後就不會再來了。

看來是我最難搞,也已經練就只要看到店家店名的字型,就知道應不應該進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