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台北】Coffee Sind



每次經過這家咖啡館,吧檯前都坐滿了人,剛好今天只有一個客人,於是就很大方的坐了下來。

老闆熟練的技術,還有對於咖啡味覺的描述十分恰當,能夠在坐下來的同時,就能夠遞上白開水,又能夠同時介紹目前店內有的咖啡豆,很快的進入了拍照模式,我喜歡拍攝沖咖啡時候專注的樣子。

今日來的時候,剛好有新產品手搖磨豆機,把玩了一下,然後看著小瑜連續出了幾杯不同的咖啡,有內用、外帶, Elaine 手沖冰鎮,沖的速度更為緩慢。短時間近距離很快的就接觸到不同咖啡的製作法,非常科學的化學實驗,卻是人生過程中有趣的調味。

位於忠孝新生五號出口,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口,幾年前剛好朋友想要開咖啡館,帶她在附近繞,結果聯絡了一下剛好附近的房子都租出去了,沒想到 Coffee Sind 利用這個只有吧檯的小小空間,創造了這麼美好的咖啡體驗,也給想要開店的人有所體會,好的產品不怕沒有客人。

吧檯的鬥魚缸,以及上面的綠意,還有眾多的扭蛋公仔,上杯旁的多肉植物,只有四個座位,卻有無限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