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紐約】第五大道 Abercrombie & Fitch



矗立在第五大道的大型廣告看板,很難不讓人注目的,但在這裡的紐約客眼裡早已見怪不怪。

1892年成立的 A&F 公司,是以休閒服飾為主,在紐約發跡的,不過很多人認為他們在西岸的銷售量比較好,這個印象是不是因為西岸給人的感覺比較有自由不羈的牛仔氣息?最近幾年 A&F 的廣告都是袒胸露背,很多同性戀電影的男主角也都穿這個品牌,不知道有什麼關聯性?還是真的只是這個品牌透漏年輕休閒的氣息而已。

我在不斷地看這個張片,唯一給我的心得是我不可能穿成這樣拍照吧!

http://www.abercrombie.com

6 則留言:

  1. 騙人,放大又沒有小麋鹿

    回覆刪除
  2. 真的,我起先以為褲檔下那個陰影是小麋鹿的標誌,拿原圖放大來看結果是陰影,原諒我的低級。

    我想台北沒有分店,應該拍不到這個麋鹿了,看看人家的網站過癮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誰要在褲檔下放麋鹿啊你(大分貝尖叫)
    算了,我也有小麋鹿,用不著上去看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沒有文字?
    難不成,這叫做【引人遐思的圖】嗎?

    回覆刪除
  5. 我補了些介紹,好像還是看圖比較好,我在想現代人是不是都要聳動點比較有賣點,無論是圖是文,都是如此?

    我喜歡卻簡單平凡點,希望能在平淡中找到懷念的滋味。

    回覆刪除
  6. 西岸,就比較relax啊!所以很適合sport風。NY,有太多東西了啦!大鎔爐,所以很難只有一個品牌一枝獨秀吧!這樣才能端顯個人風格。紐約客不是最重視這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