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紐約】南街漁港



來到這裡跟來到舊金山的愚人碼頭有點像,除了這裡可以看到布魯克林橋之外,古老的帆船似乎只是一個展示品。

到處都是精品店,名牌服飾也已經進駐,走進了一家中國人開的精品店,我盯著建築洛克斐勒中心的工人銅像,他用中文跟我說,那個只要US$28元,雖然很心動,可是真的很貴,我還是在街上找到那個真人大小的銅像,拍張照片就好。

看到布魯克林橋的燈光亮起,又結束一天的旅程。

2 則留言:

  1. 從這兒的商場大樓看出去的布魯克林大橋,與走在布魯克林大橋望向城市的另一端,一個有美麗的想像,一個則是充滿寂寥。

    不過,能走一趟布魯克林大橋看黃昏日落,還是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麗子,哎啊!妳提醒了我紐約好多地方沒有寫出來,也沒有放照片,布魯克林橋的夕陽很美,本以為從曼哈頓看過去布魯克林區應該是像電影一般描述的落後,但是有天晚上去布魯克林區看曼哈頓的天際線,發現那邊可是高級的住宅區啊!

    只找到這篇有布魯克林橋照片的文章:

    【紐約】曼哈頓天際線夜景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5/03/blog-post_14.html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