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紐約】格林威治村克里斯多福公園



想像格林威治村的古老,可是到了當地卻不這麼覺得,進入這個區域的確跟高樓林立的紐約印象不同,盤根錯結的道路,觀察了地圖很久,終究還是迷路。

我從華盛頓廣場一路走過來,第一個看到的建築就是傑弗遜市場法院圖書館,再來就是這個有象徵同性戀的兩對雕像小公園,這個公園叫克里斯多福公園,應該不能稱作公園,只是馬路中間的分隔島而已,似乎因為這四個雕像的存在,才讓格林威治村有個定位。

看著格林威治村的一些古蹟命名,就知道有著比較像英格蘭的命名法,例如北方藥局建於1827年,提供免費醫療,還有丘姆利酒吧(Cuumley's, 86 Bedford St.)建於1873年,晚上在這個地方走著,酒吧的音樂聲經常轟轟作響。

六年前來這裡看到同性戀當街熱吻,這次來反而沒有看到!

2 則留言:

  1. 在格林威治村東轉西走

    快要放棄的時候

    這座同性戀雕像公園突然出現

    來到格林威治村到處充滿尋寶的樂趣

    來看水瓶子的文章也充滿尋寶(尋找似曾相識的記憶)的樂趣。

    回覆刪除
  2. 謝謝L來訪,很抱歉這個部落格也跟迷宮一樣亂,搞了太多的分類標籤,導致大家迷路。不過,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隔壁的眷村也是這樣,每次去找同學玩都迷路在裡面,但那個同學就不會,經常帶著我穿來穿去的。

    若是要找什麼地方,可以在上方的留言板留言,我一定會努力幫大家找的。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