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紐約】歌劇魅影



今晚去看歌劇,會選這一部是因為已經看過了電影,對劇情有基本的了解,早就預期座位不會太好,也不想冒著大風雪去排隊買半價票。

歌劇魅影敘述巴黎歌劇院被神秘人物魅影所掌控,力捧小歌手克莉絲汀並情不自禁愛上她,而與她的青梅竹馬勞爾形成張力十足的愛情三角關係,從小失父的克莉絲汀讓魅影從小教導音樂,剛開始還有點喜歡上魅影,但是在黑暗生活的魅影終究無法與克莉絲汀在一起,留下了悲劇性的結局。

看過電影在去聽歌劇,雖然領場感比較足夠,演員的聲音也不錯,但是總覺得演員有點敷衍,排場也沒有電影來的大,不過也讓我複習了一次劇情,人生的每個階段重新看著相同的劇碼,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動。

7 則留言:

  1. He!玩耍不忘Po文章,你會不會太認真了點啊!所謂的音樂劇,還是要在百老匯看才有意思!電影,跟百老匯,還是差很多。如果有時間的話,去看悲慘世界吧!聽說,很讚。
    幾天不見小綠人,猜你去玩耍了。沒想到,你動作真的這麼快,已經在NY了。美國有個小東西很好玩,加著city名子的英文鑰匙環。你知道我叫啥名吧!有看到,幫我找一個回來,我在收集這個。目前殘念的很,只有芝加哥和聖誕村的。

    回覆刪除
  2. 要找"阿貝"這個名字有點難, 找 Rebecca 到是不難找吧!希望我成功!

    回覆刪除
  3. 你留下的網址我打不開哩
    我也去看了這部戲呢 

    回覆刪除
  4. 乳,我確定我沒有打錯字,應該是你看錯了,一股腦把兩個網址全部給貼到網址列啦!

    我其實聽不懂這種歌劇的英文,還好之前在電影院看過這部片,回來後還去租DVD回來複習,夠用功吧!看歌劇還是跟電影不太一樣的。

    你的回答還真簡短,讚!

    回覆刪除
  5. 九月到紐約也準備去看這齣戲~^^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 meetsophia 小姐,妳今年出去很多次喔!紐約要看這齣戲建議先到中國城的華人博物館拿折價券,或是到哥倫比亞大學,甚至是 NYU 旁邊的咖啡館去找找,應該都有,可以省下一半的費用。不用排那個半價的票亭,位置都不太好。

    回覆刪除
  7. CH68 好萊塢電影台 將於2009年2/28 19:50 為您首播正宗『歌劇魅影』電影版!! 敬請準時收看! (不用花錢看MODㄜ)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