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紐約】SONY Wonder



位於第五大道及56街處,有一個SONY的技術展示中心,一入口就看到斗大的蜘蛛人。

原本只是要去跟機器人對話,看我用破英文可不可以跟他對答如流,但是看了這個蜘蛛人太久,星期日的活動時間只到下午五點鐘,於是就沒有進去。

在波士頓的時候已經很習慣那邊的美食街及連結各大樓的陽光迴廊,可以避免外面寒冷或惡劣的氣候,不過在紐約,這樣的地方並不多,之前911被擊倒的World Trade Center(WTC)以及世界金融大樓有形成這樣的地區,再來就是洛克斐勒中心的地下室,不過都不是可以接受到陽光的設計,不知道紐約未來有無朝這個方向規劃?

我喜歡這種巨大的驚奇,能看到蜘蛛人也就值得了。

http://www.sonywondertechlab.com

4 則留言:

  1. 嗚嗚嗚,水瓶子這裡是吃人怪獸啦,人家的留言,又被吃掉了說~~~~

    (被蜘蛛人吃掉了啦)

    回覆刪除
  2. (只好再重打一次)

    哇)))))))))好大的蜘蛛人喔!!
    我想我如果看到了,肯定也是目瞪口呆,雙腳就會黏在那裡,動彈不得。
    真是太棒了說,紐約好好玩,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3. 小魚,我建議你打留言前先按Ctrl-A,Ctrl-C,把所打的字先存在剪貼簿,要是失敗的時候馬上在貼到記事本,或是重貼一次,這樣就比較保險了。

    另外 blogger 可以登入後記憶密碼,一到這個網站就可以知道妳的名字,這樣留言也比較穩定點。

    紐約好玩的景觀很多,但是驚奇要靠自己發現,其實很多事情在紐約客眼中視為稀鬆平常吧! 同時,負面印象也不少,例如很多乞討的人,半路突然跟你伸手要零錢的人。

    紐約,比我六年前去的時候要髒的多,垃圾滿地,標示不怎麼進步......這些,都要自己克服。

    回覆刪除
  4. 唉唷!這麼大的蛛蛛人喔!看來美國人真的很迷這些漫畫人物。
    NY不髒一點,就不是NY了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