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卡加利】石油城市


2006.12.29 收到

收到一張我喜歡的明信片,一個因為發現石油而崛起的城市,現代化的高樓天際線,一切都是那麼現代化。

Louise 寫著:夏日的牛仔城讓人驚訝,此刻冬日的景色也別有一番風味,來此已經三天還沒遇見大學紛飛的景象。加拿大的郵票是張貼紙,紫色的花,1.49加幣的郵票讓這張明信片充滿了加拿大自然又充滿人工的美麗特色。

Louise 的 Postcards Neverland
http://halflouisehalfpostcard.blogspot.com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卡加利位於加拿大西岸,是加拿大快速成長的城市之一,1988年冬季奧運的主辦地點,離班夫國家公園、露易絲湖的距離都不遠,也是聞名世界的卡加利牛仔節的發源地。

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lgary

常常網路圈很小,但其實很大;看了 google earth 也覺得世界很小,但是其實大到一輩子的走不完。

10 則留言:

  1. 補充一下:
    每年一度的牛仔節(Stampede)可是在西元1912就開始囉(所以是和台灣同壽的喲~~)!

    令人驚訝的是,全部的遊樂設施都是在靠近體育館附近的空地上搭建的,等到活動結束後,全部設施又被拆除...很不一樣的感覺....憑空而降似的...

    開心你喜歡這張明信片....

    回覆刪除
  2. 真感謝 louise 讓我了解這個城市,我再跟你要一下地址,未來寄明信片給你。

    回覆刪除
  3. 推最後一句

    親身體驗才知道世界真是大大大

    生活總有新鮮事 :-D

    回覆刪除
  4. Lynn,私下e給我你的地址吧!我寄給你張明信片,應該會很新鮮。

    回覆刪除
  5. 哈哈

    偷偷告訴你 (公開在版面上怎麼會是偷偷呢 XD)
    其實我今天到城裡的書局
    我有想過買明信片寫給水瓶子 :-D
    因為我看到一張很荷蘭的明信片
    ;-)

    回覆刪除
  6. lynn,我已經收到你e來的地址,原來你是住在荷蘭啊!我以為在巴黎,難怪說要寄給我荷蘭的明信片。

    我原本以為我這個人的個性會讓你想到很"荷蘭"的感覺,原來是我多想了。能來多留言就好,不一定要什麼明信片啦!謝謝,也希望你多寫些荷蘭的人文風情,上次那篇賣大麻的咖啡館就很特別。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住在法國北方省
    只是未來會到荷蘭讀書
    我會在荷蘭住更長一段時間
    所以留荷蘭的地址 :-D

    我昨天出門一趟
    想寫的主題有三個
    可惜我沒有速記筆
    昨天只寫了一篇 呵呵

    荷蘭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隨處都是綠地綿羊野鴨天鵝
    以前我是比較喜歡法國的
    現在我真的喜歡上荷蘭這個國家

    回覆刪除
  8. lynn,我都用相機當成筆記本,記憶卡很大,猛按快門,但是回家的時候很慘,要整理超多的相片,現在接收到的圖像太多,反而不會仔細去品嚐人生,這點倒需要多多學習。

    回覆刪除
  9. 天,你這樣玩下去,交遊滿天下,到處都有寄明信片給你的人,看來,不缺我的了.......

    回覆刪除
  10. 小魚,缺缺缺,妳排名還是第一啊!拜託寄來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