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斯德哥爾摩】蛋捲媽媽的瑞典行

這回收到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明信片,感覺上應該又是有錢人才能去玩的國度,難不成又是誰出差去!


2007.10 天使蛋捲從台北寄來

原來是天使蛋捲的媽媽去玩,因為沒有抄到我的地址,所以變成她回國代為寄出。蛋捲媽媽曾經寫過部落格,不過因為太久沒有更新,所以完全不知道她去了哪裡旅行,不知道是否依然留下感動人的回憶?

而最近看到天使蛋捲的部落格文字,我猜想心情不太好,突然 MSN 上就出現她在荷蘭的訊息,希望小小的旅行一下會有不一樣的生活。

至於斯德哥爾摩的海、帆船,還有童話般的房子,只有在童年卡通裡的世界,何時能真正進入我的旅行體驗呢?

天使蛋捲的部落格:誰來趕走雨季
http://neue-angeleggroll.blogspot.com/
【斯德哥爾摩】童話世界
http://trip.writers.idv.tw/2006/05/blog-post_18.html

2 則留言:

  1. 結果蛋捲住了一天就走了,無消無息,看了她最近的發文,應該是平安的回到柏林了。
    (原本很擔心 >"<)

    回覆刪除
  2. 雙羊,我想她應該是心情不好去散心,所以到處亂跑。喜歡旅行的人都有些孤獨漂泊的個性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