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倫敦】Portobello 古董街

從 1837 年至今, Portobello 街一直有市集,如今整條街在假日禁止車輛進入,路上全是賣舊貨的攤子。


2007.9.21 義大利麵店,內有懷舊車當招牌

星期五早上過去攤子正在準備,有賣古董舊書、英文字母的印刷字版、留聲機、古董相機、藝術畫、古董裝飾品、老地圖,一個攤子走過一個,每件東西都很喜歡,但是一問價格我就死了心。



走著走著居然走到昨日來過的旅行主題書店→【倫敦】新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 旅遊書店
http://trip.writers.idv.tw/2007/12/notting-hill.html

走在街上,可以看到陽光灑在石頭路上的小巷風情,色彩繽紛的門窗、花朵,多樣的懷舊風,就是 Portobello 古董街。

2 則留言:

  1. 倫敦實在太多寶藏可以挖了
    這條古董街我還沒去過呢
    下回去英國一定去看看

    不過我常開玩笑
    逛英國的電器店就有像逛古董店了 :p

    回覆刪除
  2. 阿餅

    這點我倒是很能體會,每次出國一定要把所有3C用品及配備帶齊全,不然即使到了世界大城市的電器專賣店要找東西都找不到,這點台灣真是寶島,到了鄉下都可以找到燦坤。

    有關3C用品,倫敦跟義大利的羅馬、佛羅倫斯比起來,還是稍贏了一些。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