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台北】侯硐步道廢墟歸來碎碎念,喜獲網友夫妻前後贈書

本週活動較少,碎念一下就結束。


房屋頂上有隻狗,真不知道牠怎樣爬上去的?

◎本週獲書:《柏林》當代建築、《維也納》當代建築、《維也納》貓頭鷹深度旅遊、《開始到維也納看莫札特》、《Google APIs程式工具錦集》。

◎本週看書:複習《冷靜與熱情之間(藍)》、《冷靜與熱情之間(紅)》原來佛羅倫斯的聖母大教堂爬上圓頂要走四百多階,我的印象怎是五百多階啊?《圓頂的故事》再多看一章節,更了解為什麼布魯內列斯基可以獲得建構大圓頂的原因、《推開藝術大師的家門》一章。

◎本週買片:《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巴黎小情歌》、《遇上塔羅牌情人》、《簡愛前傳》。

◎本週看片:《007皇家夜總會》、《007量子危機》、《哥雅畫作下的女孩》Goya's Ghosts、公視《後山日先照》DVD連續劇花三個星期看完、《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本週趴趴走:去侯硐附近的登山步道,拍了不少廢墟,還有長滿青苔的煤礦坑口。又去了趟師大路夜市,不是假日人也很多。

◎本週活動:周末晚上在生態綠有場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贈書會,作者是之前在 Google 大會上見過一次面的推友ddsakura,沒想到他老婆(那時還是女友)三年前也送過我她寫的武俠小說《俑之舞》,這真是太巧了,難怪我一直覺得 ddsakura 很眼熟,原來更早前有一起吃過飯啊!

4 則留言:

  1. @沒爬過阿貝:

    我想起來了,五百多階的應該是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可是走起來我覺得聖保羅好爬多了,大概是樓梯的間隔是固定的,而佛羅倫斯的大圓頂裡面很狹小,樓梯間距又不一樣,爬起來比較累。

    回覆刪除
  2. 天哪,水瓶子一個星期可以看這麼多書跟片子,難不成,你上班的時間都可以做這些事?

    上週買的片子我都有興趣耶!看完了不想收藏,沒關係,小魚幫你保管。

    嘩))))你最近怎麼變得醬子健康,還去了侯硐步道~~~~等等,這是上班日去的嗎?

    回覆刪除
  3. @小魚:

    嘿!我可是很努力盡心的上班族,步道只花了假期上午的時間啊!看片子當然是晚上,連續劇就是利用開車的時候看,然後睡前或是大便的時候看書,要充分利用時間,不哈拉啦!現在就要去看一片去。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