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德勒斯登】商店,百貨公司,露天餐廳,一排排的樹與公寓,還有未完工的古蹟@第九天

今天走得有夠遠的,我發現我很變態,遇到高塔就想爬上去看看,雖然腳已經不太聽我的使喚了。



1. 茲溫葛皇宮,古代繪畫大師博物館
2. 歌劇院外觀
3. 天主宮廷教堂
4. 易北河畔
5. 國王街,在超市買瓶檸檬啤酒,到三皇教堂前享受
6. 三皇教堂有表演進不去,爬到塔頂1.5歐
7. 新城的藝術廊街,這裡都是BAR,看到不少龐克族,可能今天是周末
8. 北邊的公園綠地,好多人在此曬太陽看書聊天,於是我也坐下來把剛在博物館買的導覽手冊看完。
9. Grober 大花園,旁邊有福斯汽車的Glaserne 車廠,很先進的建築

最近晚上都是陳綺貞(的歌聲)陪我,一個人的旅行真是個華麗的冒險。

2 則留言:

  1. 嘩,檸檬啤酒,好不好喝呀?

    很好奇那個熱汽球是水瓶子自己合成的嗎,因為旁邊的顏色很奇特,有暈開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小魚:

    我從維也納開始喝酒,布拉格,德勒斯登,到柏林,感覺德國的比較合口味,或者只是運氣好,超市內啤酒的種類繁多,看不懂就亂選,現在練就沒有開瓶器,用硬幣就可以開啤酒的好功夫。

    那是用 picasa 軟體的功能,選擇焦點黑白(其實應該是焦點彩色其餘變成黑白的功能),我經常這樣搞,這張算沒有調好被你看出來破綻。

    我覺得每個人應該都可以一個人旅行吧!經過適當的訓練就可以了,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這次都靠手機的 GPS,配合地圖,我的方向感很差,每次都要看老半天的地圖,現在都不用了,以後還想把想去的點都記憶在手機裡,這樣可以提醒我不要忘了去哪些地方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