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台北】甜甜手工蛋糕的貓薄荷與海綿寶寶(店已移居台南生活)

去了幾次貓薄荷,很喜歡那邊的空間感,從陽台走進去感覺是家很大的店,但其實座位比較小,或許我的身軀比較胖,進出都很怕把桌子弄翻。



來到這裡的以女客人居多,一個人帶在電腦來此上網工作,或者兩三人來此聊天,有次還看到兩個女同學窩在一起玩 NDS,大部分座位有電源,角落的座位都會被常客預約走,經常會看到來此喝杯咖啡消磨一個下午看書的人,聽著店裡放著爵士或是巴黎香頌的輕鬆音樂,客人有時聊的太開心,老闆娘有時還會走過來提醒一下注意音量。

有次因為『XX幫』的朋友聚會,有幾個朋友過生日,於是就在這裡買了兩個手工蛋糕過去,很濃稠甜蜜的口味,唱完生日快樂歌就瞬間被吃完,其實以我這個年紀,都會覺得這些甜點過甜,不過真的很好吃,應該算是甜而不膩吧!老闆娘手工作的口味還真多樣。


Catmints Caf'e 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

一隻愛作夢的貓和她的手工蛋糕
2006年8月起座落在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捷運古亭3號出口)
電話:(02)83691271
這是一個美麗有夢想的地方,提供好喝的咖啡、茶,還有每日限量製作的手工蛋糕。



不知道為何我在這家咖啡館總會想到海綿寶寶?

8 則留言:

  1. 海綿寶寶與咖啡~~
    是很怪的聯想耶...我真的是猜不透你阿~~
    所以好吃的蛋糕是因為被秒殺所以來不及拍囉..改天我有空也要來去拜訪一下~~淋急勒嘎逼

    回覆刪除
  2. 這家N年前還是學生時,還蠻常這裡開會的!^^

    回覆刪除
  3. @irene:

    其實聯想的不是咖啡,是這裡的手工蛋糕,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蛋糕的時候就會想到海綿,另外,因為後來我去下一個餐廳吃飯得時候有人拿出海綿寶寶的鉛筆盒出來,大家很無厘頭的拍照(如上),所以會有這樣的聯想,實際上,跟這家咖啡館完全沒有關係,這裡不是蟹堡王餐廳。

    http://zh.wikipedia.org/wiki/海綿寶寶

    回覆刪除
  4. 這家店的老闆可是我的朋友呢!
    她很有個性, 有原則, 做的蛋糕很讚!
    多去捧場吧!

    回覆刪除
  5. @97:

    真的是你朋友?報你名字可以打折或是給比較大塊的蛋糕嗎?

    回覆刪除
  6. 水瓶子..不要再吃囉..看看你的肚子..哈
    (應該叫老闆拿最小片的給你才是)

    回覆刪除
  7. @kristen:

    一起努力吧!你也不小啊!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