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台北】咖啡黑潮聽後現代搖滾流行歌

咖啡黑潮店裡面掛了一些鯨魚、海豚有關的畫,也有許多海洋相關的書,據說老闆是一個對海洋超有熱忱的人,希望大家一起來共同維護海洋生態環境。


對面來了一個老外,年約25歲,身穿破牛仔褲,帥,拿出14吋ASUS筆電,點了蓁果拿鐵,中文講得真好

我去兩次都遇到同一個服務生,我想就叫他黑潮王子吧!他會與熟客聊天輕聲打鬧,我問他這為什麼都放著別的咖啡店的名片,而自己店裡的名片一張也沒有,他的答案都是還沒有印出來,於是他很認真的寫給我。店裡放著後現代搖滾樂,有時候歌者嘶吼的聲音,在窗外大雨下會顯地有些的孤寂,我問了咖啡王子是哪張專輯,他很認真的寫在便條紙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去的時候門外總是下著大雨?即使如此,外面的坐位還是坐滿了客人,或許是有同好可以抽雪茄,也可以放肆大聲的聊天吧!

我特別喜歡咖啡黑潮的甜點,每次來都點來當正餐吃,熱量很夠,無論加熱或是冰著吃都很讚。看著冰櫃裡面陳列著一瓶瓶的啤酒,其實很想點來喝,可是每次出來都開車,實在又不能喝,下次要找個朋友來此放縱一下。

From 台灣‧台北
Cafe Kuroshio 咖啡黑潮
電話:02-235700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9-1號

坐在咖啡黑潮內,望著對街不遠處的 COZY 咖啡館,想想這附近至少有3-5家咖啡館,每一家都有著自己的特色才能存活,咖啡黑潮的裡面也擺著一些文創小品,或許是有像『家』的感覺讓人喜歡吧?!

4 則留言:

  1. 那麻煩你今天再去一次,外面熱死了,需要下一下雨

    回覆刪除
  2. 確實需要一點雨~這兩天在戶外都坐不下去~~

    回覆刪除
  3. 找我!找我!
    已經很久沒泡咖啡館了,快要悶到爆。
    不過,估計差不多還要一週多才可以"解脫"。

    回覆刪除
  4. @Su:

    對啊!連晚上也是熱呼呼的。

    @小魚:

    別說了,找你不下n次了,也很懶得問妳了,最好是你能忙完。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