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還在旅行中,2011》、《鐵道旅行,幸福100》

每到年底就特別多筆記書,這兩本書都跟旅行有關。

台灣


還在旅行中是2011年的日誌,每天翻開記事的時候,好像都做了一個小旅行,或許到舊金山,也或許去東京搭了地鐵,lemonz 的手繪,淡淡地一如她的個性與文字,在心裡劃出淺淺一道逃離流浪的因子,工作中的不愉快與壓力,瞬間就煙消雲散。(集地咖啡館有代售)

2011,也要預約一整年的旅行時光。
  快開學了,要買的參考指定書明細,就寫在舊金山CableCar的旁邊吧;年中策略規劃會議的日期,肯定要記在土耳其咖啡那一頁才不會忘掉;好友生日的日期,那就特別找比利時的尿尿小童來提醒 : )。2011年準備出走的計畫,就偷偷在繪日誌每一頁上規劃。
  生活再規律,也要不斷擁有旅行好心情。
  繼2010年首創將旅行繪本與日誌做結合,推出「還在旅行中」旅行繪日誌,受到搶購好評後,旅行圖文作家林君萍親手繪製與設計,再度將記錄了美國舊金山、土耳其、比利時、日本大阪、泰國曼谷等旅行片段的旅行繪本與日誌混搭成2011年的年度日誌,每一頁都充滿了濃濃的旅行氛圍,讓你一邊生活一邊旅行。
  去年擁有了2010年一整年的旅行時光,2011更要繼續,讓每日生活都有旅行好心情。

More about 還在旅行中,2011



鐵道旅行,好像是種優閒的態度,一種沉穩的力量,窗邊的風景不斷地游移,鐵軌與火車輪摩擦的聲音,這好像人生,無論快慢總有值得收藏的心情,到台灣各車站去蓋章,雖然只是到此一遊,但想起坐在車裡的時光,回憶如一張張的照片從腦中播了出來。

值得蒐藏一輩子的鐵道旅行幸福手札
  全台首創「鐵道旅行筆記書+車站風景紀念戳印蒐集冊」發行了!
  為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配合台鐵「鐵道旅行.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蒐集活動開跑,經台鐵獨家授權發行。
  筆記書內含台鐵營運中219個車站下車景點總覽,並完整蒐集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縮圖,讀者可以搭上一列勾起青春回憶的火車,或是途中隨意找一個小站下車漫走,在偶然發現的驚喜中,記錄下自己的幸福鐵道旅行情事,享受蒐集100個車站風景戳印的樂趣,留下各車站濃縮版的風土人情印記…。.
  更特別的是書中內附台鐵便當、週遊票券、鐵路紀念商品、捷安特租車券等價值超過500元的折價券,讓旅行更經濟方便。這絕對是一本值得百年珍藏、物超所值的最佳筆記書!

More about 鐵道旅行.幸福100



我也要自推一下我們家的《台灣366誕生花紋~個人化生日圖騰》筆記書,無論是自用或送朋友,都非常實用。集地咖啡館也有代售。

線上購買-366誕生花紋~個人化生日圖騰
Taiwan 366 花,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謝謝水瓶子的推薦~
    《鐵道旅行 幸福100》有您的推薦
    受到更多人的喜愛~謝謝啦~~ :)

    www.facebook.com/ezguide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是個很精心製作的筆記書,會讓大家有一種值得回憶的感覺。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